酉全(停更停更)

内心湛然,无往不乐
停更

魔道同人 〔桑仪〕


 一、

世人皆道他“一问三不知”,

封棺大典初露锋芒

只有他知道

那不是真正的他

二、

那一日,夜猎途中他舍身相护

本以为是遵从道义

却不曾知何时动心

但是   

你摆脱不掉了

你乱了

三、

  “你……你没事吧?!”那日他哭着哽咽着问他。

  “我何时有过事?”

  “作为朋友,我且告知于你,你不能用。”

  “呵,是吗?”

  “是!”

  “那你就走吧,救命之恩已报。”

四、

  “你怎么来了?”

  “我……我……我有一事想问你,问完便走。”

  “说吧。”

  “你,心动过谁吗?”

  “有……”

  “那、那好吧……我走了。”

  “你不问事谁吗?”

  “那姑娘是谁?”

  “面前之人!”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